最近更新

PSYCHO-PASS心靈判官發表新動畫企劃

【日本動漫消息/動畫】 PSYCHO-PASS心靈判官發表新動畫企劃 o6d9kFP 在3月21日的「ノイタミナラインナップ發表會2014」之中公佈了動畫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日: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新系列電視動畫以及劇場版計劃的有關消息。


由2014年7月開始在電視播放的《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新編集》將會是將第一季電視動畫重新剪輯為十一集一小時並將會加入全新鏡頭!務求令到還未觀看以及已觀看《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人士都可以享受此作品。

另外《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的第二季電視動畫已決定將會於2014年10月開始播放。而在今年冬季,全新的動畫作品《劇場版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將會在日本上映!請各位繼續期待《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的新作品並留意本站報道。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Project PV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官方網站
©サイコパス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