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sycho-Pass》Dominator即將發售!

【周邊】 《Psycho-Pass》Dominator即將發售! psycho-pass proplica dominator_1 於《Psycho-pass》中執行官(しっこうかん)們所使用的Dominator(ドミネーター)商品化了,即將於2015年1月開始發售,售價為21,600円(含8%稅)。


Dominator(ドミネーター)為一種監視官(かんしかん)與執行官(しっこうかん)所使用特殊的手槍,在對著嫌犯的時候會將其犯罪指數上傳至Sibyl System(シビュラシステム)測量判定目標是否為潛在犯。嫌犯的犯罪指數沒有到達基準值或使用者並非登入許可者時扳機會被鎖定無法擊發,對象的犯罪數值超過規定值(100以上),安全會自動解除。一般情況下都是是Paralyzer(麻醉槍),但當對象犯罪數值超過300時便會自動切換成Eliminator(殺人槍)。
psycho-pass proplica dominator_2
商品特點
1.動畫中dominator全長約360mm,實品大致上跟其資料設計,外層全塗裝,增加其真實感。
2.內含超過30個LED燈,Dominator於不同狀態時所發出的光芒重現。
3.語音系統為劇中CV日高範子(日髙のり子)。
4.dominator設計者石渡マコト(ニトロプラス)監督。
商品詳情
價格:21,600円(含8%稅)
發售日期:2015年1月
尺寸:全長約360㎜
產品規格:Dominator,附屬専用台座
psycho-pass proplica dominator_cover
※「Dominator」商品網站
※《Psycho-Pass》官網
© サイコパス製作委員会
© PSYCHO-PASS Committee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