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未聞花名》制作團隊新作《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公開!

【動畫消息】 《未聞花名》制作團隊新作《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公開! kokosake_cover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的製作隊伍將會製作新的原創動畫電影《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想從心底呼喊)由《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原班人馬制作,由長井龍雪監督,岡田麿里編劇,田中将賀設計的角色的劇場版青春群像劇,能夠再次為觀眾們再次帶來感動嗎?

在3月21日至22日的在東京Big Sight舉行的AnimeJapan2015亦會有《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的特別舞台活動。長井龍雪、岡田麿里、田中将賀亦會到場,更多其他嘉賓的詳情有待官方更新,有興趣參加的讀者們可以到AnimeJapan官網抽選舞台入場卷。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CM- (日本地區限定)

-STAFF-
監督:長井龍雪
編劇:岡田麿里
角色設計:田中将賀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官方網站
©KOKOSAKE PROJECT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