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1月18日更新及秋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1月18日更新及秋季活動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天氣已經漸涼,秋刀魚的祭典亦已經結束,秋季的活動即將開始。在11月18日的更新後,秋季活動【発令!艦隊作戦第三法】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11月18日更新內容

-秋季活動【発令!艦隊作戦第三法】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的三個及擴張兩個共五個作戰海域,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作戰長度為約兩星期。

——而各位挑戰甲作戰的提督請注意——
於本次作戰中,從其他難度更換為甲難度的時候,之前對該作戰最深部的深海棲艦造成的裝甲破碎效果將會被修復。※其他難度則與以往同樣不會恢復

而且選擇甲作戰時需要留意保留面對後段作戰最終局面的艦隊戰力。

【前段作戰】將會包含以下的3個作戰海域:
【第一作戦海域】「海上輸送作戦」
【第ニ作戦海域】「本土防空戦」
【第三作戦海域】「発令!艦隊作戦第三法」

完成突破前段海域的三個作戰海域的各位提督,法國水上機母艦「Commandant Teste」將會與艦隊合流。

於第二以及第三作戰海域中,將可以遇到白露型驅逐艦「山風」。

而預定於11月19日開始的擴張作戰包括以下兩個作戰:
「シャングリラ捜索追撃 艦隊前進配備」
「渚を越えて」

此外,成功攻略最終海域的各位提督,列星頓(Lexington)級正規空母「Saratoga」將會與艦隊合流。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