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2月12日冬季活動後段作戰補充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2月12日冬季活動後段作戰補充 各位提督,今天是冬季活動的第二天。在2月12日的更新後,冬季活動【偵察戦力緊急展開!「光」作戦】的後段作戰將會開放,以下將會為各位提供概要。


-冬季活動【偵察戦力緊急展開!「光」作戦】後段作戰
後段作戰【発動!「光」作戦】開放,成功攻略最終作戰海域的各位提督,伊號潛水艦「伊14」將會與艦隊合流。

另外,於最終作戰海域中,將可以與同為伊號潛水艦「伊13」邂逅。

可以投入後段作戰最終作戰海域的戰力為:參與了第一作戰海域「光」作戦準備的【作戰部隊】以及未投入到第一作戰海域的戰力,而進行【丙】作戰的各位則可以運用所有戰力。
(參與E-2的戰力不能投入E-3海域)

請緊記,在進行後段作戰的【甲】以及【乙】作戰時,需要準備複數的艦上偵察機「彩雲」,而【丙】作戰則可以以「九七式艦攻」代替。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