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2月11日更新及冬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2月11日更新及冬季活動內容 各位提督,近日天氣寒冷,情人節亦即將接近,冬季的活動即將開始。在2月11日的更新後,冬季活動【偵察戦力緊急展開!「光」作戦】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2月11日更新內容

-情人節限定語音及立繪
除了以往的情人節Mode的艦娘們以外,驅逐艦「朧」「高波」「水無月」等多名艦娘將會新增情人節Mode

-家具商店更新
家具商店更新以下家具:
・如月の壁紙 (新家具)
・如月の窓 (新家具)

・潜水空母な桐箪笥 (新家具)
※其中「潜水空母な桐箪笥」,將可以透過完成冬季活動海域的攻略獲得

-冬季活動【偵察戦力緊急展開!「光」作戦】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的兩個及後段作戰海域,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前段作戰】將會包含以下的2個作戰海域:
第一作戰海域:「光」作戦準備
第ニ作戰海域:小笠原諸島哨戒線強化

而後段作戰將會於2月12日開始開放

於第二作戰海域中,將可以與夕雲型驅逐艦「藤波」邂逅,而成功攻略第二作戰海域的各位,神風型驅逐艦「松風」將會與艦隊合流

各位挑戰【甲】或是【乙】作戰的提督,請注意需要分配好進行「光」作戰的主力「作戰部隊」,以及往小笠原諸島方面的「海上護衛部隊」,共兩個方面的戰力

另外,於後段作戰中,挑戰【甲】或是【乙】作戰時,將需要準備複數的艦上偵察機「彩雲」
※於前段作戰中並不需要
※於【丙】作戰中將可以由「九七式艦攻」代替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