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3月11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3月11日更新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春天即將來訪,而白色情人節亦即將到來。在3月11日的更新後,增加了新海域、新家具、限定語音以及立繪等,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3月11日更新內容

-白色情人節限定語音
繼昨年的白色情人節,今年將會實裝新舊合共約110名艦娘的白色情人節限定語音。
各位提督可以看到艦娘們收到白色情人節的回禮時的各種表現。

另外,配合新的合作活動,「大淀改」「明石改」「時雨改二」「龍驤改二」將會更新【牛丼mode】的限定立繪。

-新裝備
實裝新型水上戰鬥機【二式水戦改】。
【二式水戦改】可以透過需要使用複數「零式艦戦21型」,「零式水上偵察機」的晉級修改取得。

-新增可開發裝備
可以透過開發,取得「25mm単装機銃」。「25mm単装機銃」經過修改以及晉級後將會變成「25mm連装機銃」。而「25mm単装機銃」的特性是修改時只需要小量的素材。

-新海域
第六海域——中部海域的最深處將會增加新的作戰海域,於該海域出擊的艦隊編成將會大幅影響航路。而在新海域深處等待大家的將會是久未出場的「離島棲姫」以及新種敵人「砲台小鬼」。
新種敵人「砲台小鬼」雖然是地上型的敵人,但與以往的紙裝甲的地上型敵人不同,擁有較厚的裝甲,因而三式彈對「砲台小鬼」並沒有特效。

於新海域中,根據各種條件以及戰況,將有機會遇到給油艦「速吸」、水上機母艦「瑞穂」、「秋津洲」以及驅逐艦「時津風」「夕雲」「朝雲」「山雲」等多名艦娘

-新任務
新增以下兩個新任務:
●「第二七駆逐隊」を編成せよ!
●「第二七駆逐隊」出撃せよ!
※以上任務皆有其觸發條件
※完成以上所有任務將會獲得「春の新家具」

-新母港BGM
新增表現出與艦娘們圍坐在飯桌邊的氣氛的新母港BGM「艦娘と提督の食卓」
※除了以特定家具改變母港BGM外,亦可以透過點唱機點唱以及設定為母港的BGM

-改修工廠(明石工房)新修改更新
以某位艦娘作為輔助,將可以修改「25mm単装機銃」。
另外,可以修改「25mm連装機銃」以及「25mm三連装機銃」的人員亦有所增加。
以某位艦娘作為輔助,將可以修改「零式水上偵察機」。而修改到最高的「零式水上偵察機」更可以晉級修改為新裝備「二式水戦改」(需要消耗「零式艦戦21型」)。

-任務版面的語音更新及強化
擔任任務管理的某艦娘將會更新語音,語音將會根據任務的狀況而有所不同

-家具商店更新
家具商店更新春天系列的家具,亦有新增的春天季節家具,包括:
・鎮守府お茶会セット(新家具)
・提督のクッキーキッチン(新家具)
・提督の作る食卓(新家具)(附帶新BGM「艦娘と提督の食卓」)
・桜の床
・春色の壁紙
・お花見窓
等等

另外「鎮守府吧台(鎮守府カウンターバー)」的機能將會稍微強化,提供的食物新增戰鬥糧食。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