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9月25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9月25日更新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季節已經踏入初秋,各個鎮守府亦正在舉行秋季祭典。 在9月25日的更新後,增加了翔鶴型航空母艦「翔鶴改二」「翔鶴改二甲」、新任務、更多秋季限定語音以及立繪等,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9月25日更新內容

-秋季限定立繪及語音
水上機母艦及輕空母「千歳」「千代田」更新秋季限定立繪以及特殊語音,各位提督可以跟兩位享受秋天烤番薯的樂趣

另外驅逐艦「雷」「電」「春雨」、輕巡洋艦「球磨」「多摩」亦會更新秋季限定立繪以及特殊語音,當中「球磨」「多摩」的限定語音(?)將會是不同的叫聲

「扶桑」「山城」「由良」等數名艦娘亦新增了秋季期間限定語音

-新改裝
新增翔鶴型航空母艦「翔鶴」的改二
並更新母港、戰鬥語音等新收錄語音
※該改裝需要極高的練度,並需要改裝設計圖以及試製甲板彈射器(試製甲板カタパルト)

「翔鶴改二」更可以透過增設裝甲耐熱甲板以及船腹等設備轉換為裝甲空母「翔鶴改二甲」
改裝為裝甲空母的「翔鶴改二甲」的艦載機數量將會減少,但可以運用將來的噴射式以及高重量的艦載機
※此改裝不需要改裝設計圖以及試製甲板彈射器(試製甲板カタパルト),但需要更高的練度,並需要消耗開發資材及鋼材等資源
※另外,裝甲空母「翔鶴改二甲」亦可以透過改裝復原為「翔鶴改二」,但「翔鶴改二」、「翔鶴改二甲」之間的轉換後,近代化改裝值將會歸零,請各位注意。

「翔鶴改二」以及「翔鶴改二甲」在改造後均沒有初期艦載機

-新任務
大規模新增任務,總共新增10個新任務,包括:
●機動部隊の運用を強化せよ!
●「第五航空戦隊」を再編成せよ!
●「第五航空戦隊」珊瑚諸島沖に出撃せよ!
●機種転換
●精鋭「九七式艦攻」部隊の編成
●新編「第二一戦隊」出撃準備!
●新編「第二一戦隊」北方へ出撃せよ!
●試作艤装の準備
●「第十六戦隊(第一次)」を編成せよ!
●「第十六戦隊(第一次)」出撃せよ!

以上任務皆有不同的觸發條件

-練習巡洋艦「香取」以及驅逐艦「秋雲」可以透過建造加入艦隊
各位未能獲得以上兩位的提督,可以考慮透過建造請兩位加入艦隊

-改修工廠(明石工房)新修改更新
以不同的艦娘作為輔助,可以與進行「四式水中聴音機」的強化修改以及「九三式水中聴音機」的晉級修改
「五十鈴改二」可以輔助的修改以及日期更新
※每天可以修改的裝備將會有所不同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