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暗龍:富豪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暗龍:富豪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3_cover 暗龍放毒氣中…這些毒氣很令人困擾呢。 討伐暗龍的時間很趕,手順不好的話很容易在Turn 4迎來滅團危機…

暗龍首Turn會發動全體攻擊並令我方全體中毒,初期每Turn 5000毒傷害。毒傷害會因龍背buff而增加,在Turn 4暗龍會再次令我方全體中毒,今次是每Turn 15000毒傷害,加上全體攻擊的傷害後,我方高機率被滅團。因此最遲要在Turn 4破背以致減少1次buff,破背後毒傷害減少至10000。龍背有70000魔防,盜賊難以貫穿,所以富豪在Turn 4可能需要參一腳,建議使用異界型ギルガメッシュ(下稱金閃閃)一起攻擊龍背。各人必需提供光chain,傭兵的純白型リトルグレイ及盜賊的グラゲーズアンヌーン需要4 chain才能達成額外火力的條件。

至於龍爪在沒有受到指定傷害時,會比平時多1次對歌姬專用的攻擊,該次攻擊會令歌姬的回復力下降,給歌姬帶來負荷。龍爪與龍背相反,有70000物防,在街外場多由盜賊負責。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3_2
之前在火、風限定抽卡機抽到的炎夏型ティスト終於能上場了!Turn 4和金閃閃一起使用就剛剛好攻防兼顧~用於吃下龍爪的攻擊。
為了盡可能在Turn 4時手牌有金閃閃,加入1 Cost的異界型初音ミク-電子の歌姫-以加快捨牌速度。

以下為建議無booster gacha向的deck,巡音可討伐奇美拉獲得,而観月型イテール則可在今期活動幣抽卡機中獲得,需要乖離進化。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3_1
巡音能提供光chain,除了能挑撥外,也附加了5488的物理防禦,很適合用來擋下龍爪攻擊。
Turn 4的行動是破背優先,只要對傭兵沒有信心或爪已破壞的話應用金閃閃攻擊。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