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花名未聞》將由富士電視台推出真人電視劇!

【真人電影】 《花名未聞》將由富士電視台推出真人電視劇! anohana_movie_cover 感人作品《花名未聞》(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將推出真人電視劇版,並預定在今年內播放!


anohana_movie_2
《花名未聞》原作是一套電視動畫,講述在秩父市所發生的友誼故事。如今富士電視台決定將作品實寫化,推出真人電視劇版,並預定在今年內播放!

故事舞台與原作一樣,是現實中的秩父市。故事的主要六人都由年輕的演員來飾演。
anohana_movie_jintan
家裏蹲宿海仁太由曾在《2つ目の窓》擔任界人的村上虹郎飾演。
anohana_movie_menma
常帶著笑臉的本間芽衣子由浜辺美波飾演,浜辺美波曾在《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飾演過小學生的江藤理香。
anohana_movie_anaru
待人隨和的安城鳴子由在《ビリギャル》活躍過的松井愛莉飾演。
anohana_movie_yukiatsu
曾主演《烈車戦隊トッキュウジャー》的志尊淳飾演優等生帥哥的松雪集。
anohana_movie_tsuruko
冷漠的鶴見知利子由曾在《学校のカイダン》的飯豊まりえ飾演。
anohana_movie_poppo
在世界到處闖蕩的久川鐵道將交由曾飾演《まれ》中的角洋一郎的高畑裕太負責。

在兒時的六人一起組成的「超和平Bluster」,在本間芽衣子(めんま)離世後就分散了…
昔日的兒時玩伴都長大了及升上高中,彼此之間的距離日漸疏遠。本應已離世的芽衣子(めんま)卻出現在仁太(じんたん)面前,突然拜託仁太幫她實現願望。以此為契機,已分道揚鑣的各位都聚集起來,幫芽衣子實現願望,亦漸漸解開多年來的心結,拯救昔日的友誼。

※富士電視台官方網頁
©Fuji Television Network
©ANOHANA PROJECT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