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莎木3》重生有望!Kickstarter公開集資200萬美元!

【遊戲】 《莎木3》重生有望!Kickstarter公開集資200萬美元! shenmue3_cover 《莎木》系列的制作人 鈴木裕在E3 2015宣布將為《莎木3》的開發公開集資,如成功集資200萬美元將會正式開發續作!

《莎木》系列是圍繞著生於柔術世家的芭月涼,為父親被從中國來的武術家「藍帝」在主角面前所殺,踏上復仇之路的故事。遊戲因擁有很強的互動性與角色可以自由活動等的特點而受遊戲愛好者所追棒。

《莎木》系列對上一作《莎木2》已經是14年前,《莎木》首作亦曾以50億日元的開發費登上「開發費最高的遊戲」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之後才被《GTA4》超越。

shenmue3_kickstarter

在《莎木3》的開發公開集資開始後,Kickstarter的集資頁面已上線並在短短一天內已集得一半資金,相信成功機會很高。如《莎木3》集資成功將會推出PC與PS4版本,遊戲將會以Unreal Engine 4開發。

支持者集資$29美元以上將可獲得《莎木3》的PC或PS4的數位版本,$60美元可擁有實體PC版,另外亦有不同價格配合的收藏版可供選擇。

※《莎木3》官方網頁
※《莎木3》集資網頁
©YSNET inc.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