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飆速宅男》劇場版《SPARE BIKE》最新宣傳圖及故事簡介公開!

【動畫消息】 《飆速宅男》劇場版《SPARE BIKE》最新宣傳圖及故事簡介公開! SPARE_BIKE_poster 決定於9月9日上映的《飆速宅男》劇場版《弱虫ペダル SPARE BIKE》公佈了最新宣傳圖以及故事簡介。前傳故事的重心是總北及箱根高校的前輩們,漫畫版正在別冊少年Champion,同樣也是原作者渡辺航的作品。今次劇場版的故事分為兩編,卷島裕介編及東堂盡八編。

-卷島裕介編-
卷島裕介(聲:森久保祥太郎)在春天報讀了千葉縣的總北高中,並加入了校內的單車競技部。一直以來都是獨自一人騎單車的他,加入了單車競技部,覺得十分雀躍。卷島的爬坡方式自成一格,受到前同部的前輩們白眼,不過卷島始終相信單車是自由的…

-東堂盡八編-
生於箱根的東堂盡八(聲:柿原徹也),是溫泉旅館的長男,是個自戀的美男了。當時東堂就讀箱根學園二年級,有一天朋友糸川修作向他提出以單車進行比賽,兩人在箱根的山裡努力地踩腳踏。就在這個時候,東堂心中忽然湧現一股衝動…

-相關Twitter貼文-

-聲優列表-

總北高校
巻島裕介        :森久保祥太郎
寒咲通司        :諏訪部順一
金城真護        :安元洋貴
田所迅            :伊藤健太郎
小野田坂道    :山下大輝
今泉俊輔        :鳥海浩輔
鳴子章吉        :福島潤
寒咲幹            :諏訪彩花

箱根學園
東堂尽八        :柿原徹也
福富寿一        :前野智昭
荒北靖友        :吉野裕行
新開隼人        :日野聡
泉田塔一郎    :阿部敦
真波山岳        :代永翼

※《弱虫ペダル》官方網站
※《弱虫ペダル》官方Twitter

©渡辺 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弱虫ペダル製作委員会
©渡辺 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弱虫ペダルSB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