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畫《飆速宅男》新卡士下野紘、羽多野涉決定 聲優訊息公開

【動畫消息】動畫《飆速宅男》新卡士下野紘、羽多野涉決定 聲優訊息公開

取自動畫《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官方網頁(http://yowapeda.com/)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TV動畫《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兩名新角色,鏑木一差由下野紘配音,而段竹竜包則由羽多野涉聲演。

鏑木及段竹是總北高校的新一年級生,並加入了單車競技部。兩人的中學時在強隊中磨鍊,都是深受期待的選手。下野紘聲演的鏑木,是個被稱之為〝天才〞,是一位擁有常勝自信的少年,相反亦有小朋友的一面。而羽多野聲演的段竹,是鏑木的鏑木摯友,最理解的鏑木只有段竹。雖然性格緊張,但在解放自己後,會變成一位爆發力超強的選手。兩位新角色都會在新一期動畫中活躍,請密切期待。

伴隨著今次的發表,下野紘和羽多野涉的聲優訊息亦同步公開。

取自動畫《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官方網頁(http://yowapeda.com/)

【下野紘的訊息】

我是出演鏑木一差的下野紘。
參演人氣作品《飆速宅男》雖然讓我感到壓力,但同時是非常興奮。
在配音前,已經感受到作品的熾熱,所以會全力以赴努力工作。

取自動畫《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官方網頁(http://yowapeda.com/)

【羽多野的訊息】

我是擔當段竹龍包配音的羽多野涉。
能夠參加話題作品我感到非常光榮。
段竹是個同時擁有熱情和冷酷一面的有趣角色,演出時候感到很開心!
請大家多多指教。

《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會在2017年1月9日開始每週一深夜1時35分(日本時間)於東京電視台播放。

播放情報
《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
2017年1月9日播放開始(以下為日本時間)
東京電視台於每週一深夜1時35分開始播放
大阪電視台:1月11日開始每週二深夜3:05
愛知電視台:1月9日開始每週一深夜1:35
瀨戶內電視台:1月11日開始每週二深夜2:10
北海道電視台:1月9日開始每週一深夜1:35
TVQ九州放送:1月9日開始每週一深夜3:00
NBC長崎放送:1月15日開始每週日深夜1:20
AT-X:1月12日開始每週四晚上9:00
(重播:每週六午後1:00/每週日晚上10:00/每週二早上5:00)
【CAST】
<總北高校>
小野田坂道:山下大輝/今泉俊輔:鳥海浩輔/鳴子章吉:福島潤/手嶋純太:岸尾だいすけ/青八木 一:松岡禎丞
杉元照文:宮田幸季/鏑木一差:下野紘/段竹竜包:羽多野渉
寒咲幹:諏訪彩花/寒咲通司:諏訪部順一/橘綾:潘めぐみ
<箱根學園>
真波山岳:代永翼/泉田塔一郎:阿部敦/黒田雪成:野島健児/葦木場拓斗:宮野真守
<京都伏見高校>
御堂筋翔:遊佐浩二
【TV動畫官方網頁】http://yowapeda.com/
【TV動畫官方Twitter】http://twitter.com/yowapeda_anime
【TV動畫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yowapeda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弱虫ペダル03製作委員会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9603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