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電子有聲漫畫《雨色ココア》2015年電視動畫化決定!

【動畫消息】 電子有聲漫畫《雨色可可亞》2015年電視動畫化決定! rainy_cocoa_cover 由IAM推出的電子有聲漫畫《雨色ココア》(雨色可可亞)將動畫化,在2015年於電視上播放!

電子有聲漫畫《雨色ココア》於iTunes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上架發售,可於50多個國家網上下載購買,並有日、英雙語配音。而動畫的主題曲將由飾演主角「都倉碧」的下野纮主唱!

故事講述一個極其普通的大學生-都倉碧某天在電車上被一個素未謀面的帥氣男子嫌他樣子醜!在這樣不幸的一天,主角在雨中走進了一間小的咖啡室「Rainy color」。他在店中喝了一杯美味的熱巧克力後,想著要在此做兼職。此時,在電車上找麻煩的帥氣男子走進了這間咖啡室…

-CAST-
都倉碧:下野紘
岩瀬啓一:緑川光
古賀シオン:平川大輔
天見 浩司:堀川りょう
桜木涼太:宮野真守

-《雨色可可亞》動畫PV-

-動畫主題曲「Rainy Cocca」PV-

※《雨色可可亞》官網
©2012 Corp. IAM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