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 GATE 奇幻自衛隊 》2015年TV動畫化決定!

【動畫消息】 《 GATE 奇幻自衛隊 》2015年TV動畫化決定! gate_anime_cover 由日本小說家柳內たくみ編寫的奇幻小說《GATE奇幻自衛隊》(ゲート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2015年TV動畫化決定!


《GATE》是作者柳內たくみ在2006年4月至2009年6月以「とどく=たくさん」名義在投稿小説網站「Arcadia」連載的奇幻系作品,後來在2010年由AlphaPolis將其單行本化,在2011年在AlphaPolis網站上以WEB漫畫形式由竿尾悟作畫連載,現今累積銷量已超過150萬本。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近未來的日本,在20XX年夏天的東京的中午時間,銀座突然出現了與異世界連接的「門」!大量由怪物及像中世紀歐洲時期的騎士所組成的軍隊由異世界過來,大量平民被殺。7天後日本政府頑強抵擋並反擊,成功搶得「門」的控制權,而這次「銀座事件」與「門」內的異世界是故事的開端…

「門」被收復後,日本開始與「門」內的「特區」進行各種接觸。文化的交流亦開始頻繁。而故事主角伊丹耀司因在「銀座事件」的功績而被任命為自衛隊的二等陸尉。他被指派到「門」的另一邊 —「特區」偵察。而世界各國亦想在「特區」搶奪資源與開發權利而在背後進行各種計劃…

自衛隊x美少女x異世界的奇幻故事,就此展開!

-《GATE 奇幻自衛隊》PV-

※《GATE 奇幻自衛隊》官網
©柳内たくみ・アルファポリス/ゲート製作委員会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