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叮噹配音員林保全今早逝世 享年63歲

【訃聞】 叮噹配音員林保全今早逝世 bouchun_rip_s 聲演廣東話版叮噹/哆啦A夢及眾多廣東話配音的資深配音員林保全先生於今晨(1月2日)逝世,享年63歲。

據媒體初步了解,林保全先生今晨被發現於家中暈倒。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證實消息,正和相關部門處理及其家人了解事件。

林保全先生生於1951年。他在澳門出生,中學時期才移居香港。林保全先生1971年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1992年曾轉往亞洲電視發展,再於1994年重返無線,因多年來為哆啦A夢(叮噹)配音而深入民心。除廣東話版叮噹/哆啦A夢外,林保全先生也曾為其他角色配音,如《忍者小亞精》-俏皮貓,《足球小將》-林源三,《龍珠》-天津飯,《聖鬥士星矢》-紫龍 等,近年則有《火影忍者》-自來也等。將會2月5日上映的《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廣東話版,也會成為林保全先生的遺作。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