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High School DxD》官網公開第三季動畫相關資料!

【日本動畫消息】 《High School DxD》官網公開第三季動畫相關資料! high_schoold_dxd_cover 集神話、戰鬥、愛情於一身的《High School DxD》在去年公佈了第三季動畫製作決定及第一彈PV,可是其後並未有繼續公開更多。而今天官網更新了大量資訊,其中更包括第三季動畫的故事設定以及新人設!

high_schoold_dxd_story

一誠在莉雅絲、愛西亞、朱乃、小貓及潔諾薇亞的圍繞下過著桃色同居幸福生活,在這平穩的日常中,超自然研究部在暑假時去了冥界。在那裡,一誠他們接受著阿撒塞勒的嚴酷修練。有一天,惡魔、天使、墮天使三界與北歐神族展開對恐怖分子的會議。此時禍之團(カオス.ブリゲード)及黑歌(小貓的姊姊)開始了不穩的變動…

官方網頁亦更新了三人的介紹,包括羅絲薇瑟、瓦利、黑歌!

high_schoold_dxd_rosuvaise

羅絲薇瑟為アースガルズ(北歐神話裡的方名字)的主神-奧丁的隨從,性格十分差,容易受利益擺佈,不斷刷新「年齡=沒有男朋友的年齡」的女武神,但十分擅長於北歐式魔術,能夠與莉雅絲和朱乃匹敵!

high_schoold_dxd_vari

瓦利(歷代最強的白龍王,亦是一誠永遠的死對頭),是個恐怖的戰鬥狂,不斷尋找著強的人並和他們戰鬥,有著被阿撒塞勒收養的過去…

high_schoold_dxd_kuroka

黑歌為貓又(日本妖怪)中擁有強大的力量-又稱猫魈,曾經是眷屬惡魔,但後來因殺掉主人而被冥界認定為SS級的「離群惡魔」,懂得使用仙術,能匹敵最上級惡魔。

官網公佈了將會與《メガミマガジン 5月号》舉行合作活動,買海報送雜誌!讓我們期待那個充滿胸部的雜誌吧!(大誤)

※《High School DxD BorN》動畫官網
©石踏一榮.みやま零/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製作委員会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