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ハイスクールD×D動畫第三期製作決定!!

【日本動漫消息】 ハイスクールD×D動畫第三期製作決定!! highschool_top ハイスクールD×D(惡魔高校D×D)自從2012年開始動畫化後,人氣突然急升,製作組於同年9月宣佈2期動畫製作決定。在2期動畫播放後,人氣更有升無跌,今日終於在富士見書房的專頁上公佈動畫第三期製作決定!


ハイスクールD×D是由石踏一榮撰寫,みやま零負責繪畫插圖的輕小說作品。ハイスクールD×D原著小說於2008年出版至今共有17冊,第18冊將於本月20日正式發售。作品講述平凡的高中生主角兵藤一誠在某些原因下轉生成惡魔,然後向着後宮王努力的經過。不論在小說或動畫中都有不少色色的場景,但又不乏熱血情節,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的支持。
動畫第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應該令不少人為之興奮,請喜愛此作品的各位繼續關注了。

※富士見書房ハイスクールD×D的專頁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4

About ken729819 (16 Articles)
大家好,我係KEN。心中神作係安達充的Cross Game。最討厭劇透。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