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C3日本動玩博覽】《Chain Chronicle》柳田淳一、高木友梨香、nano訪問後記

【訪問】【C3日本動玩博覽】《Chain Chronicle》柳田淳一、高木友梨香、nano訪問後記 2月11日的「C3日本動玩博覽」中,為手機遊戲「Chain Chronicle」配音的聲優柳田淳一及高木友梨香,以及為動畫版主唱主題曲的歌手nano,一同到了香港與大家分享遊戲和動畫的趣事。舞台環節完結後他們更接受了傳媒的訪問。

Q:請問三位在《Chain Chronicle》合共三部曲當中,有哪位或哪些喜歡的角色?

nano:我很理所當然的喜歡主角ユーリ(動畫主角名稱),要說為什麼的話,那是因為在為《MY LIBERATION》填詞的時候,歌詞是以代入ユーリ的角度寫作,所以在感情上與ユーリ很有共鳴。

Q:而高木小姐在第三部中出演了アリーチェ這個角色,那除此之外,你在第一部以及第二部中有其他喜歡的角色嗎?

高木:我在最初遇到《Chain Chronicle》的時候,首先看見的就是浴衣的ヴェルナー,然後我就想著『啊!這是什麼(遊戲)?』然後就下載了《Chain Chronicle》。在遊戲中メルティオール(力之賢者)就像是我的師傅一樣,而所有賢者之塔的角色我都很喜歡,但是被問到現在最喜歡的角色的話,那會是ヨシツグ(二領領主)和ヨシカゲ(二領的戰鬼)兩兄弟。(笑)

柳田:那又與賢者沒有關係!(笑)

Q:相對地,柳田先生在第三部中最喜歡的角色是?

柳田:我最近很喜歡ヒトリ這個角色,他是一個很小、像是動物一樣的角色,現在我已經把他4突,並且一定會放進隊伍裡面,是我喜歡的角色。

Q:聽說nano在製作《Chain Chronicle》動畫主題曲時,製作了一把原創的武器,請問這把創作武器的概念是什麼?

nano:那把武器稱為『Lance of Liberty』,是代表著要自由、要生存下去的意志。

Q:《Chain Chronicle》於今年開始了電視動畫的播放,請問柳田先生對於《Chain Chronicle》登上了新的媒體有什麼感想?

柳田:我是在《Chain Chronicle》的最初期時開始參與遊戲的出演,在遊戲推出前開始收錄,經過了遊戲推出、多少下載數等等,一直參與在《Chain Chronicle》當中。而現在到了第四年,《Chain Chronicle》製作成動畫,登上了大銀幕,也有像這樣被邀請到香港,我感到《Chain Chronicle》的世界即使在現實中也不斷的擴大。

Q:高木小姐有甚麼看法?

高木:雖然我是由《Chain Chronicle 3》開始參與演出,但在此之前我也當然認識《Chain Chronicle》這個遊戲,之前看到了各種廣告、現在的動畫以及劇場版等等,覺得這是個登上了很多不同的作品。而我作為《Chain Chronicle》的粉絲,期待著今後也可能於其他類型的方式推出。例如舞台化、音樂劇之類(笑)。

Q:在遊戲語音以及動畫錄音的收錄之間有什麼差別嗎?

柳田:分別很大呢,在遊戲中基本上只有登場語音以及技能發動語音兩種需要收錄,但在動畫收錄時,更有除此之外需要各種對話的收錄,就是日常性的對話,在此之前從沒有飾演過這些角色的部分。所以在動畫的收錄時,以ヴェルナー為例,我會想像著戰鬥以外的ヴェルナー會是怎樣的人來飾演。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