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C3HK2014】突擊採訪木谷社長! LoveLive手游香港版最快4月推出!

【本地活動】 【C3HK2014】突擊採訪木谷社長! 「LoveLive!」手游香港版最快4月推出 bushiroad_kidani_900 C3HK2014於昨日起一連三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其中《LoveLive!》味道最濃的,除了日前介紹的MY-CARTOON群英社外,就要數日本卡片遊戲公司龍頭-「Bushiroad」了。Bushiroad除了其主業的卡片遊戲外,近年亦加入手機遊戲市場,並於去年乘《LoveLive!》動畫播映大熱之際,推出手機音樂遊戲「Love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配合強大的廣告攻勢,成功進佔手機遊戲市場。今屆C3的攤位亦主要以《LoveLive!》產品及卡片遊戲為主。為此我們突擊採訪了正在攤位視察的木谷高明社長,期間社長更透露了「Love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將於香港正式推出,各位「LoveLiver」切勿錯過!


「Bushiroad」木谷高明社長突擊採訪全文
ACN:Bushiroad於本屆C3有什麼重點推介嗎?
木谷:雖然過往幾屆都是以卡片遊戲為中心
今屆由於舞台也有相關活動 所以以《 LoveLive! 》的商品為中心佈置
在今日的情況看 來臨我們攤位的《LoveLive!》相關的顧客也非常之多
明日和後日小孩子較多的時候相信會有較多卡片遊戲的客戶來臨

ACN:Bushimo(Bushiroad手機遊戲部門)負責推出的「LoveLive! School Live Festival」於香港也十分受歡迎 你們有考慮在香港正式推出該遊戲嗎?
木谷:不 這個(「LoveLive! School Live Festival」香港版)我們會做呀
如果快的話會在4月底 下個月推出
進度稍遲的話雖然可能會變成5月(才能推出)
但是香港版 或者該說是中國版會正式發行

ACN:其他Bushimo的手機遊戲也會有正式在香港推出的可能嗎?
木谷:可能「Bound Monster」等作品也有(在日本)發行的關係 有這個可能性

ACN:上月 LoveLive! 的演唱會直播廣受好評,你覺得LoveLive!演唱會香港站的可能性有多大?
木谷:《LoveLive!》的演唱會 不是(明天的)舞台活動而是單獨的演唱會嗎?
會如何呢 這並不是我負責的部分稍微不太清楚呢
可能性並不是零 但是辦起上來會有難度吧
不過如果能舉辦那就最好不過呢

—–

我們會聯同主站AniSong Headline繼續為大家繼續追蹤《LoveLive!》資訊!
請密切留意本站關於「LoveLive! School Live Festival」香港版及《LoveLive!》的相關更新!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