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合法免費動畫網站登陸香港 Daisuki.net出展C3HK 2014

【本地產業】 合法免費動畫網站登陸香港 Daisuki.net出展C3HK 2014 fb_02 一直以來要在香港看到合法的日本動畫,除了兩間免費電視,兩間收費電視及偶然開放地區限制的NicoNico動畫及國內動畫網站外,苦無其他辦法。(不合法的就不多說了)這個令廣大動漫愛好者絕望的情況即將於今屆C3後被打破!合法動畫網站Daisuki.net將會出展今屆C3HK,並向廣大的香港動漫愛好者介紹他們的服務。

daisuki_logo

Daisuki.net 是由旭通廣告聯合六家動畫公司:東映動畫,Aniplex,Sunrise,TMS Entertainment,NAS日本AD SYSTEMS及電通,所成立的日本動畫串流網站。公司成立於2012年10月,並於長達半年的準備期間完結後於2013年5月正式推出服務,以日文原音配英文字幕向日本以外的觀眾提供免費及收費的動畫串流服務。透過Daisuki.net平台播放的動畫作品將不受地域限制,打破以往視頻網站需限定收視地域的制肘,大大縮短了跨地域動漫愛好者間的話題時差。
fb_01
今屆C3,Daisuki.net 將會為香港的觀眾帶來大量Aniplex動畫的精品,以及Aniplex動畫作品佈景讓大家能有空間拍照留念及購買,會到C3參觀的各位切勿錯過 Daisuki.net 的攤位!(攤位編號:A-35,木棉花攤位旁)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