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七月新番《精靈使的劍舞》第一彈PV公開!

【新番消息】 七月新番《精靈使的劍舞》第一彈PV公開! 螢幕截圖 2014-03-23 13.34.54 日本MF文庫J大人氣輕小說《精靈使的劍舞》(精霊使いの剣舞)將會於7月開始放送!在Oricon的2013年上半年日本暢銷書榜(2012年11月19日至2013年5月19日),《精靈使的劍舞》在輕小說部門以超過13萬冊排名第17位。《精靈使的劍舞》在台灣也有很高人氣,累計銷量已超過20萬冊。2013年7月發布了本作確定將要動畫化的消息。

這段PV內主要是故事簡介、公佈CAST和聲優名單,還有角色圖。這次信息量較為多,而大家主要還是一睹角色們的形象(笑)。

logo
故事簡介:

只有清純的少女們才能與精靈們進行「精靈契約」,而「精靈契約」則能令少女從元素精靈界(アストラル.ゼロ/Astral.Zero)召喚精靈,並使用它們強大的力量,那些少女被稱為--「姬巫女」(或稱「精靈使」)。有一天,一名能進行「精靈契約」的男子-風早神人,因過去的一些緣故而前往姬巫女們的學院。在學院那裏,所有姬巫女都以「最強的精靈使」為目標,在《精靈劍舞祭(ブレ­イドダンス/Blade Dance)》出場、並取得優勝。精靈和劍的舞蹈、最強的戰鬥幻想,再此開幕!

人物簡介:(超~微劇透,但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大家都明白的…)
c1
風早神人
一個現充混蛋本作的男主,世界上第二位的男性精靈使,第一位是魔王,被認為是夜晚的魔王的繼承者。
精靈為劍精靈:護界神‧愛思特─殲魔聖劍闇精靈:蕾斯提亞─貫穿真實之劍
c2
克蕾兒.露裘:原名克蕾兒‧艾爾斯坦因。
可愛、容易害羞的天然呆傲嬌少女,討厭蛇,就讀於艾雷西亞精靈學院烏鴉班(最差的班),有著以16歲來講十分遺憾的胸部(by神人),喜歡神人。精靈為火精靈:史卡雷特。
c3
琳絲蕾.勞倫弗洛斯特
:就讀於艾雷西亞精靈學院烏鴉班,和克蕾兒是青梅竹馬,家務全能的大小姐,身邊總是有女僕卡蘿相伴,喜歡神人。精靈為魔冰精靈:芬里爾。
c4
艾莉絲.法蘭格爾托:名門法蘭格爾托侯爵家的次女,為艾雷西亞學院的風王騎士團的團長,由於職務繁忙的緣故而非常喜歡吃甜食。
就讀於艾雷西亞精靈學院鼬鼠班(精英班),個性相當正經,但也有些死板,像是學習時會將課本一字不漏的硬背下來,或是被拉卡和蕾西亞這兩位騎士團的同伴捉弄及教導奇怪的知識(小編滿滿的惡意)等等。精靈為魔風精靈:斯摩夫
c5
菲雅娜.雷.奧地西亞:巨乳娘一名,原本是奧地西亞帝國的第二王女,擁有神儀院次席的實力,但在當年受露比亞‧艾爾斯坦因(克蕾兒的姊姊)所震撼,內心受到極大的創傷而失去與契約精靈的連繫(即失去能力),也因而被王族遺棄,被稱為「失落的精靈姬」。
c6
護界神.愛思特:高位的劍之精靈,原被封印在精靈森林裏某座祀堂的一柄石劍裡,克蕾兒為收服她而將她喚醒,但因收服失敗,使她暴走並胡亂攻擊,在克蕾兒危急時被神人簽下契約。
外表是一個銀髮玉肌的美少女,不具有人類的羞恥觀(節操掉光了),對裸露身體毫不在意,唯獨會排斥露出腳踵而羞澀,所以經常的只穿過膝黑色絲襪與神人一起睡覺,對身為主人的神人絕對順從(小編:我也想要一個愛思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TAFF名單:
原作:志瑞祐(MF文庫J『精靈使的劍舞』/KADOKAWA Media Factory刊)
原作插畫:櫻半片
監督:柳澤哲也
系列構成:吉岡孝夫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藤井牧
製作統籌:GENCO
動畫製作:TNK
製作:精靈使的劍舞製作委員會

聲優名單:
風早神人
(カゼハヤ.カミト):古川慎
克蕾兒.露裘(クレア.ルージュ):木戸衣吹
琳絲蕾.勞倫弗洛斯特(リンスレット.ローレンフロスト):優木かな
艾莉絲.法蘭格爾托(エリス.ファーレンガルト):石上静香
菲雅娜.雷.奧地西亞フィアナ.レイ.オルデシア):大西沙織
護界神.愛思特(テルミヌス.エスト):加隈亜衣 ほか


先行PV

※《精靈使的劍舞》官方網站

©2014 志瑞祐.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精霊使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