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伊藤計劃PROJECT-ITOH 《ハーモニー》情報公開

【動畫消息】 伊藤計劃PROJECT-ITOH 《ハーモニー》情報公開 PROJECTITOH 今次伊藤計劃 PROJECT-ITOH 公開了有關於三部曲中的最後一部,《ハーモニー》(Harmony)的詳情。 而三部曲的詳細內容也都大致上完全公開,如對其他兩部曲《虐殺器官》《屍者の帝国》。如欲知道更多詳情,可到 伊藤計劃PROJECT-ITOH 之官網查詢。

伊藤計劃簡介
1973年生,2009年3月20日去世,享年34歲。
2006年《虐殺器官》得到第7回小松左京賞最終候補。
2009年長編第二作《ハーモニー》得到第30回日本SF大賞,美國SF文學界フィリップ·K·ディック紀念賞特別賞。
長編第三作《屍者の帝国》由盟友圓城塔續寫,於2012年發行,得到第33回日本SF大賞,第44回星雲賞日本長編部門。

圓城塔簡介
1972年生。
2007年著作《オブ・ザ・ベースボール》。
《道化師の蝶》得到第146回芥川賞。
《Self-Reference ENGINE》フィリップ·K·ディック紀念賞特別賞。

伊藤計劃PROJECT-ITOH 3部曲放映日子
《屍者の帝国》10月2日
《虐殺器官》11月13日
《ハーモニー》12月4日

《ハーモニー》內容簡介
西元2019年,人類理性最薄弱的一年,核彈在各地爆發,全世界的人類皆遭癌症侵襲。「生府」取代政府、精密至極的健康監控系統「Watchme」應運而生,迎來最祥和美好的烏托邦世界──疾病消失,個人的身體成為共有資源,所有人都健康長壽、和平友愛。
三名少女以她們的生命為代價,對這樣的社會展開終極反抗。十三年後,倖存的敦與希安再度重逢,而危及這個烏托邦世界的陰謀,正拉開序幕。
二十一世紀初,地球歷經稱為「大災禍」的浩劫,「生府」取代政府,成為至高無上的主宰;「社會的所有成員都對自己以及其他人的健康給予最大尊重」為其中心主旨,人的身體不再屬於自己,成為珍貴的公共財產,藉由健康監控系統「Watchme」與藥物精製系統達到某種類似烏托邦的完美世界。
霧慧敦、御冷彌迦、零下堂希安三名少女因年紀尚輕,還未在體內安裝WatchMe;其中彌迦聰明過人,對當下的社會形態抱持強烈質疑,三名少女在她的主導下嘗試自殺。然而,這群少女的計畫最後失敗收場。主謀彌迦死去,敦與希安則以各自的方式融入了社會。
十三年後,昔日和御冷彌迦一起選擇自殺的霧慧敦,成了WHO(世界保健機構)螺旋監察事務局的上級監察官。所謂的螺旋監察官,目的原本是監視危險的遺傳基因操作,但現在卻打著「保護所有生命權」的旗號,過度擴張其活動領域。
敦保有對彌迦的回憶,持續擔任螺旋監察官這項工作,並藉職責之便以醫療資源換取萬惡的違禁品:菸酒。敦因違反禁令,被遣返故鄉,原本正開心地與希安重聚,然而希安卻在敦面前犯下最受輕視的罪行,而且在同時間,全世界竟有六千五百八十二人與希安同步。而事件背後,竟隱約可以看見理應已不在人世的御冷彌迦的影子…

角色介紹
harmony_ch01
13年前曾打算一起自殺的一人,至今一直被已經死去的 御冷彌迦 束縛著。
成為了為維持世界和平螺旋監察事務局的上級監察官。
對於突然發生的大量死亡事件進行調查,卻發現於事件中有著已經去世多年的 御冷彌迦 的影子,同時也對這個世界的真相越來越近。
harmony_ch02
霧慧敦的同級生,13年前自殺事件中的主謀,是一名魅力過人的美少女。
比任何人都聰明,但同時也倍感孤獨,喜歡閱讀DeadMedia類的書。
DeadMedia已指一些已經停止使用或使用不能的媒體。
harmony_ch03
霧慧敦 和 御冷彌迦 兩人的好友,也是她們良好的理解者。
13年前自殺未遂後,逐漸融入社會有著平均規律的生活,臉上常常掛著微笑的美女。
harmony_ch04
霧慧敦 的上司,亦是螺旋監察事務局的首席監察官。曾經歷過『大災禍』的最後一代人。
因為要對換取違禁品的 霧慧敦 進行處分而命令她回去日本。
harmony_ch05
沙漠之民的領袖。
以 霧慧敦 需要的違禁品和她換取各種醫療服務。
harmony_ch06
國際刑警組織的搜查官。
因大量死亡事件而與 霧慧敦 有所接觸。
harmony_ch07
與 霧慧敦 的父親一起開發健康監控系統「Watchme」的科學家之一。
harmony_ch08
霧慧敦 的父親。
這個奉行「自己以及其他人的健康」主義的健康社會中的支配者,健康監控系統「Watchme」的開發者。
於13年前突然失踪。

—STAFF—
原作:伊藤計劃 X 圓城 塔
監督: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
劇本:山本幸治
角色原案:redjuice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田中孝弘
作畫監督:竹內一義
效果設計作畫監督:渡辺浩二
色彩設計:成毛久美子
美術監督:新林希文/狹田修
美術設定:冨永拓生/菱山徹
場景美術監督:伊藤裕之/小倉宏昌/林孝輔
演出/CGI監督:廣田裕介
編集:重村建吾
音樂:池 賴広
主題曲:Ghost of a smile
錄音演出:名倉靖
音響設計:笠松広司
動畫製作:STUDIO4°C
製作:PROJECT ITOH
分配:東寶映像事業部

伊藤計劃PROJECT-ITOH 3部曲主題曲
《屍者の帝国》    「Door」EGOIST
《虐殺器官》     「リローデッド」EGOIST
《ハーモニー》    「Ghost of a smile」EGOIST
Egoist
《ハーモニー》Cast 和 主題曲「Ghost of a smile」EGOIST PV

※PROJECT ITOH官網
※PROJECT ITOH最新資訊
©Project Itoh/GENOCIDAL ORGAN
©Project Itoh/HARMONY
©Project Itoh/THE EMPIRE OF CORPSES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