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伊藤計劃PROJECT-ITOH 《屍者の帝国》情報公開

【動畫消息】 伊藤計劃PROJECT-ITOH《屍者の帝国》情報公開 PROJECTITOH 從今天7月17日開始,伊藤計劃PROJECT-ITOH將連續三週的星期五,逐步公開有關於《屍者の帝国》《虐殺器官》《ハーモニー》的詳情。 而今天首先公開的主要是有關於《屍者の帝国》的詳情。

伊藤計劃簡介
1973年生,2009年3月20日去世,享年34歲。
2006年《虐殺器官》得到第7回小松左京賞最終候補。
2009年長編第二作《ハーモニー》得到第30回日本SF大賞,美國SF文學界フィリップ·K·ディック紀念賞特別賞。
長編第三作《屍者の帝国》由盟友圓城塔續寫,於2012年發行,得到第33回日本SF大賞,第44回星雲賞日本長編部門。

圓城塔簡介
1972年生。
2007年著作《オブ・ザ・ベースボール》。
《道化師の蝶》得到第146回芥川賞。
《Self-Reference ENGINE》フィリップ·K·ディック紀念賞特別賞。

伊藤計劃PROJECT-ITOH 3部曲放映日子
《屍者の帝国》10月2日
《虐殺器官》11月13日
《ハーモニー》12月4日

《屍者の帝国》內容簡介
十九世紀,由維克托·法蘭肯斯坦博士開發的生物創造技術普及之世界各地。這種將「靈素」寫入死者體內而產生的新生命稱為「屍者」,被人類普遍用在勞動和軍事用途上。
倫敦大學的醫學生約翰·華生因為表現出色,被凡赫辛教授推薦加入直屬維多利亞女王的秘密情報機關,成為一名情報員。他接受上司M的指令前往阿富汗內陸調查傳聞由阿列克塞·卡拉馬助夫建立的「屍者的帝國」。
他和負責記錄的助手星期五一起動身前往阿富汗。和 阿列克塞 長談一夜的華生知道了最早的屍者————「沙萬」仍舊活著,同時也看到人類夢寐以求的新型屍者的存在。而且已經消失的「維克托筆記」中也記載著解開屍者之謎的關鍵。
為了找到那份筆記,華生踏上了他從未想像過的遙遠旅程,看見了遠遠超出他預期的另一個世界…

角色介紹
empire_ch01
倫敦大學醫學生,掌握卓越的屍者技術和知識,非常執著於證明靈魂的存在,和屍者助手 星期五 一起工作。為英國諜報組織『華辛漢機關』工作,搜索調查『維克托筆記』。
empire_ch02
可謂華生的良好聽眾,親友。和華生一起證明靈魂的存在的記錄屍者,內置複數程式的高能屍者。「華辛漢機關」之財產,登錄編號為Noble_Sabage_007。
empire_ch03
華生的嚮導兼監視者,英國陸軍大尉。
強健體魄,豪邁性格,常與華生唱反調。
empire_ch04
俄羅斯天才屍者學者。攜同「維克托筆記」及武裝屍者叛亂並打算建立新王國。
empire_ch05
表面很酷,皮笑肉不笑,實際上滿含心計與英國敵對的智者。
empire_ch06
原美國大總統秘書。旅途中常與華生一行有接觸。
於靈魂上有所研究之學者,求證靈魂之存在。
empire_ch07
英國諜報組織「華辛漢機關」之指揮官。
利用華生於屍者技術上的追求,運用其屍者技術與知識追查「維克托筆記」。
英國與俄羅斯「大棋局」有關的一人。

—STAFF—
原作:伊藤計劃 X 圓城 塔
監督:牧原亮太郎
劇本:瀨古浩司/後藤みどり/山本幸治
角色原案:redjuice
角色設計:千葉崇明
動畫監督:千葉崇明/加藤寬崇
色彩設計:橋本賢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3D監督:西田映美子
攝影監督:田中宏待
編集:肥田文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樂:池 賴広
主題曲:Door
動畫製作:WIT STUDIO
製作:PROJECT ITOH
分配:東寶映像事業部

伊藤計劃PROJECT-ITOH 3部曲主題曲
《屍者の帝国》    「Door」EGOIST
《虐殺器官》     「リローデッド」EGOIST
《ハーモニー》    「Ghost of a smile」EGOIST
Egoist
《屍者の帝国》Cast 和 主題曲「Door」EGOIST PV

小編的話
小編於前年書展時也曾入手過這一本書呢!
內容挺好看的,劇情不算緊湊,但裡面的一絲有關於抉擇的哲學氣息卻令人回味無窮~
TheEmpireOfCorpses
最棒的是居然有EGOIST呀!!!超感動的說!!這個一定要看呀!=^_^=

※PROJECT ITOH官網
※PROJECT ITOH最新資訊
©Project Itoh/GENOCIDAL ORGAN
©Project Itoh/HARMONY
©Project Itoh/THE EMPIRE OF CORPSES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