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全CG長編動畫《BIOHAZARD:VENDETTA》15秒CM片段公開,慢鏡飛舞的彈殼等動作實在精彩

【動畫】 全CG長編動畫《BIOHAZARD:VENDETTA》15秒CM片段公開,慢鏡飛舞的彈殼等動作實在精彩

(C) CAPCOM / VENDETTA FILM PARTNER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官方網頁及KADOKAWAanime的YouTube公開了將在5月27日上映的全CG長編動畫電影《BIOHAZARD:VENDETTA》的15秒CM片段。


(C) CAPCOM / VENDETTA FILM PARTNERS. ALL RIGHTS RESERVED.
《BIOHAZARD:VENDETTA》是以CAPCOM的恐怖生存動作遊戲《BIOHAZARD》的世界觀為基礎,描寫歷代角色們及原創人物的交錯故事。反生化恐襲組織BSAA的Chris・Redfield與美國大總統直屬特務組織DSO的Leon・S・Kennedy一起對抗繼Neo Umbrella及Tricell之後的新敵人-「死之商人」Glenn・Arias的陰謀。來自「BIOHAZARD」系列的元浣熊市市警特殊部隊・S.T.A.R.S一員,現在則是大學教授的Rebecca Chambers亦會登場。

15秒片段中凝聚了預告編等已公開的動作情節中「最精彩的部份」。Loen用手鎗以臥倒姿勢開鎗的情節、B.O.W.(生體兵器)的巨大身影以格林機關炮掃射的姿態、以慢鏡特顯出來的彈殼飛舞的剪影等,將那些入型入格的身姿都收錄到片段中。 為此作執導的是熟知戲劇《HiGH&LOW》鬼邪高校的故事演出等的辻本貴則導演。劇本則是由鎗械動作能手的深見真(《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著手。另外,音樂是由《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的川井憲次、執行製作人由《呪怨》的清水崇擔當。

電影官方Twitter已在4月4日(星期二)開放,有興趣的可以到Twitter查詢。

電影《BIOHAZARD:VENDETTA》將在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於日本上映。

作品情報

電影《BIOHAZARD:VENDETTA》


(C) CAPCOM / VENDETTA FILM PARTNERS. ALL RIGHTS RESERVED.

執行製作人:清水崇 《呪怨》系列
導演:辻本貴則 《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
劇本:深見真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音樂:川井憲次 《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
原作監修:小林裕幸 《BIOHAZARD》系列
製作:MARZA ANIMATION PLANET
發佈:KADOKAWA

【故事】
反生化恐襲組織「BSAA」的Chris・Redfield接獲情報,突入到武器秘密買賣組織的據點的迷之洋館。途中Chris與受國際通緝的Glenn・Arias對峙,目賭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最後被Arias逃走了。

另一方面,元浣熊市市警特殊部隊「S.T.A.R.S.」一員的Rebecca Chambers,現任職大學教授。投入到「死者蘇生並狂暴化」難題的調查及研究。目標直指解決「新型病毒」難題的她成功開發了治療藥。之後研究所受到不知名的襲擊,Rebecca的生命受到威脅,幸得及時到場的Chris相救,成功逃出險境。

那次襲擊之後,Chris與Rebecca出發去找尋美國大總統直屬特務組織「DSO」所屬的Leon・S・Kennedy——最熟知新型病毒相關事件的人。他們相會後,掌握到Arias的真正目的是「生化恐襲」的Chris、Leon與Rebecca一同為了阻止陰謀而前往紐約。

官方網頁:http://biohazard-vendetta.com/
(C) CAPCOM / VENDETTA FILM PARTNERS. ALL RIGHTS RESERVED.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17185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