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聲優業界的修羅道!《少女編號》四格漫畫《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修羅》宣布動畫化!

【動畫消息】 聲優業界的修羅道《少女編號》四格漫畫《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修羅》宣布動畫化! 由渡航所著的輕小說《少女編號》的外傳四格漫畫《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修羅》宣布動畫化!ガハハ!(千歲腔)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修羅》的動畫化消息在4月9日舉行的「ガーリッシュナンバー クズふぇす2017@ぎろっぽん☆」活動中公佈。

《少女編號》(ガーリッシュナンバー)是由《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作者渡航所著,並分別由QP:flapper負責角色原案與彩色插畫、やむ茶負責黑白插畫的的輕小說作品。故事圍繞仍在大學讀書,可愛但腹黑兼自信過度的女新人聲優烏丸千歲的業界奮鬥故事。而《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修羅》則是由池澤真與津留崎優作畫的官方四格漫畫外傳,在本作中千歲為了成為聲優而踏上修羅之道!

更詳細的情報有待官方公開。

※《電撃G’s》網頁
©Project GN/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