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AnimeJapan 2017】日本BS富士電視台4月開始新設「Anime Guild」時段 多位一線聲優雲集介紹、特製主題動畫短片由ufotable負責

【活動】 【AnimeJapan 2017】日本BS富士電視台4月開始新設「Anime Guild」時段 多位一線聲優雲集介紹、特製主題動畫短片由ufotable負責 3月25日的「AnimeJapan 2017」的GREEN Stage中,日本BS富士電視台請來了多套動畫的聲優,不單與在場觀眾分享剛剛完結的冬季動畫,更介紹由現在4月開始,電視台新設的「Anime Guild」時段-每星期一及二,日本時間24:00〜25:00,將陸續播出多套話題作品如《正解するカド(中:正確的卡多)》、《覆面系ノイズ(中:覆面系NOISE)》《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中: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等等。

※日本BS富士電視台「Anime Guild」官方網頁:http://animeguild.jp

當天的活動「BS富士presents 由聲優演出的Anime Special Stage」由富士電視台主持新美有加與《アイドル事変(中:偶像事變)》中聲演星菜夏月的八島さらら作司儀。首先登場的,是來自動畫《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的長久友紀、高橋李依、高野麻里佳;以及《偶像事變》的仲谷明香及渕上舞。

活動先以介紹剛剛在3月完結的動畫作開始。

正在介紹《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的長久友紀(聲演有紗・アホカイネン)、高橋李依(聲演万世架まとめ)及高野麻里佳(聲演伝木凱にわか)

正在介紹《偶像事變》的仲谷明香(聲演桃井梅)及渕上舞(聲演鬼丸靜)

進入問答環節,首先是讓聲優們為自己所演的動畫之最終回創作創作新主題!

接著大螢幕上播放為「AnimeJapan 2017」準備的「Anime Guild」特製主題動畫短片!

片中出現的神秘少女,原來是「龍族的少女」。

及後,《正確的卡多》的主演聲優釘宮理惠、M・A・O及三浦祥朗也登場參加問答環節。究竟製作這條短片的公司是⋯⋯?

答案是ufotable!

為此,來自ufotable,本片段的導演寺尾優一先生,和製作人近藤光先生也登場講解。

最後,來自新節目「ジャパコンpresents『エージェントHaZAP』」的吉田尚記 (日本放送主持)、佐々木琴子 (乃木坂46)、 鈴木絢音 (乃木坂46)及瀬斗光黄 (風男塾)也登場介紹新節目。「HaZAP」的全寫是「Habitable Zone Augmentation Project」(生存領域擴大計劃)。這個節目是以「把御宅族的生存領域擴大至全世界」為主題,與美國的動畫播放公司Crunchyroll合作,介紹日本最新的動漫content。

動漫文化不論在日本國內、亞洲、甚至到歐美,也正在增強推廣普及。BS富士電視台的「Anime Guild」,正正反映日本的主流電視媒體日漸增加對動漫畫的重視。4月新番已經開始播放,不知各讀者又有追看那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