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AnimeJapan 2017】眾聲優即興演繹「桃太郎」《雛子的筆記》Special Stage極有趣!小倉 唯被評為最合適的原因是⋯?

【活動】 【AnimeJapan 2017】眾聲優即興演繹「桃太郎」《雛子的筆記》Special Stage極有趣!小倉 唯被評為最合適的原因是⋯?  

在3月25日的「AnimeJapan 2017」GREEN Stage裡《ひなこのーと》(中:雛子的筆記)的環節裡,主演的6位聲優-M.A.O、富田美憂、小倉 唯、東城日沙子、高野麻里佳及吉田有里齊集登場,除了介紹作品和各自聲演的角色外,更以劇中團體「劇団ひととせ」的組成儀式為題,即席由各聲優演繹日本傳統名著「桃太郎」!而被評為最合適演繹「桃太郎」的竟然是⋯⋯

《雛子的筆記》原著為4格漫畫。在今季作為新番電視動畫播出。3月25日的舞台上,除了小倉 唯外(早前曾對外承諾在AnimeJapan 2017裡以女僕服登場,也是其角色柊真雪的形象),眾聲優都以「劇団ひととせ」練習用的運動服登場。

在聲優們各自介紹了自己的角色後,由聲演主角桜木ひな子的M.A.O宣佈「劇団ひととせ」當場成立,並馬上進行試鏡活動!這個時候,女裝藝人佐野バビ市登場,其獨特的裝扮即時引起全場哄動!

「試鏡」的題目,就是日本傳統名著「桃太郎」!由當天的司儀天津向先生扮演小狗,聲優們要即席扮演桃太郎,去接受小狗成為同伴。現在聲優不只要配動畫,又要唱歌又要顏值出眾,更要即席演出劇目?!眾聲優的爆笑演出後,由佐野バビ市指名小倉 唯是最適合演桃太郎一角,其原因是「沒有比這個更不濟的桃太郎了!」如此,40分鐘的《雛子的筆記》Special Stage就在觀眾一片歡笑聲中完結了。

電視動畫《雛子的筆記》
現正好評播放中!

播放日程(以下為日本時間)
AT-X:2017年4月7日(五) 21:00~
TOKYO MX:2017年4月7日(五)25:40~
テレビ愛知 :2017年4月9日(日)26:05~
サンテレビ:2017年4月10日(一)23:30~
KBS京都:2017年4月8日(六)25:30~
TVQ九州放送:2017年4月9日(日)26:35~
BS11:2017年4月7日(五)23:00~

動畫STAFF
原作:三月
總導演:高橋丈夫
導演:喜多幡徹
Series構成:浦畑達彦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植田和幸
音樂:橋本由香利
動畫製作:パッショーネ
Produce:アニマアンドカンパニー
製作:ひなこのーと製作委員会

CAST
桜木ひな子:M・A・O
夏川くいな:富田美憂
柊真雪:小倉 唯
荻野千秋:東城日沙子
中島ゆあ:高野麻里佳
黒柳るり子:吉田有里

※動畫《ひなこのーと》官方網站

※動畫《ひなこのーと》官方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