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PV公開!

【動畫】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PV公開! netogenoyome_cover 即將於4月開始放送的原作輕小說《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公開第一彈動畫PV!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是由聴猫芝居所撰寫、Hisasi負責插畫的,在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中出版,並於2015年8月7日亦宣佈了動畫化,現時小說及漫畫分別出版至第9卷和第2卷。

故事內容:
故事舞台位於県立前ヶ崎高校中,男主角西村英騎是一名鍾愛線上遊戲的高中生,有一天他在MMORPG「レジェンダリー・エイジ」(Legendary Age)中向一位女角色告白,結果英騎從「她」得知原來「她」是男的(網絡人妖)並因而大受打擊,自此一直保持著嚴格區分現實與遊戲的態度。然而,英騎卻在現時所屬的公會中被一位女角色告白,她的名字叫「アコ」(亞子),並順理成章地在遊戲中結婚,其後不久,公會會長舉行了第一次線下聚會…

動畫PV

製作組名單: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jectNo.9
監督:柳 伸亮
シリーズ構成:髙橋龍也。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矢野 茜

聲優名單:
西村英騎/ルシアン:豊永利行
玉置亜子/アコ:日高里菜
瀬川茜/シュヴァイン:水瀬いのり
御聖院杏/アプリコット:M・A・O
秋山奈々子:大和田仁美
斉藤結衣:南條愛乃

電視動畫片頭曲:「1st Love Story」 演唱:Luce Twinkle Wink☆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方網站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方Twitter
©2015 聴猫芝居/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LA運営チーム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