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畫《CHAOS;CHILD》未放送的故事,新作《CHAOS;CHILD SILENT SKY》製作決定!

【動畫消息】 動畫《CHAOS;CHILD》未放送的故事,新作《CHAOS;CHILD SILENT SKY》製作決定!

由志倉千代丸原作,妄想科學ADV系列的改編動畫《CHAOS;CHILD》宣布將以電視未放映的情節制作新作《CHAOS;CHILD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的制作消息在共12集的動畫《CHAOS;CHILD》最後一集放映完後公開,不過並未有更詳盡的消息放出,只有在動畫官方網頁提到內容將是在電視動畫中未放映的情節,而更詳細的消息將於近日發表。

《CHAOS;CHILD》為科學ADV系列的第4作,時間點在首作《CHAOS;HEAD》的六年後,而劇情發生在上作被破壞後修複的澀谷。故事主人公宮代拓留在他所就讀的碧朋學園擔任新聞部部長,他積極地追查在澀谷發生的連環殺人事件,故事就從他與部員的追查活動中開始。

※動畫《CHAOS;CHILD》官方網頁
※遊戲《CHAOS;CHILD》官方網頁
© 2017 MAGES./KADOKAWA/CHAOS;CHILD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