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預定2014年1月放映!首段PV於官網公開!

【新番消息】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預定2014年1月放映!首段PV於官網公開! sonico_feature 以Nitro+的美少女代言人SUPER SONICO為主角,的動畫《そにアニ-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近日終於公開首段PV!這次亦是SUPER SONICO首次成為動畫聲優的動畫作品。

故事會圍繞著她的和朋友富士見鈴、綿抜フウリ組成的樂團「第一宇宙速度」。這次公開的首段PV圍繞著SUPER SONICO每天的日常生活,富士見鈴、綿抜フウリ亦有短暫出現,希望在之後的PV能看到更多她們的活躍。另外本動畫的OP亦是由SUPER SONICO所演唱。

sonico_bg1

本動畫預定於2014年1月在AT-X、TOKYO MX、SUN電視台、KBS京都、愛知電視台、BS11、NICONICO動畫、docomo anime store開始播映。

監督:川村賢一
編劇:黒田洋介
角色設定:田村正文
動畫製作:WHITE FOX

Cast:
すーぱーそに子(SUPER SONICO):すーぱーそに子(SUPER SONICO)
富士見鈴:後藤麻衣、
綿抜 フウリ:尾崎真実
北村(マネージャー):竹内良太

OP演唱:すーぱーそに子(SUPER SONICO)


「そにアニ-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PV第1弾

 

※按此進入動畫《そにアニ-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

©Nitroplus/そにアニProject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