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同人活動第42屆Comic World Hong Kong活動報告

【同人活動】 第42屆Comic World Hong Kong活動報告 IMG_0120-1 近年受到電報辦人員不少關照的Comic World(CW),有參展同人組織在活動期間受到檢控。不同少同人大手早已明言,以後不會出席CW。在各種問題纏繞CW,在剛過去的CW42又帶給大家什麼感覺呢,讓小編為大家報導。

CWHK42_3

連續兩天舉行的CW,無論售票處或是九展外的排隊人龍都不長。當到達開場時分,排隊的人都能迅速進入會場,基本上兩天都不太需要排隊入場。
入到會場後,走動相當舒服,不會像以前肩碰肩般的,在人流中前進。

先來介紹一下同人攤檔

CWHK42_4

CWHK42_5

IMG_0654

IMG_0653

近期大熱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CW遍地開花,隨便走走,不難看到相關的同人本子或精品。大部分主題都是人氣女角雷姆,E.M.T.的卻比較少見,人氣高下立見。(註:筆者是E.M.T.派的)

CWHK42_7

CWHK42_9

當然亦有以Love Live為主題的商品售賣,但數量比以前少

CWHK42_8

艦娘方面也比以前少

CWHK42_10

《超時空要塞Δ》中女主角芙蕾雅頭上Rung的商品,可惜現場只有試作版,正進行預訂中

CWHK42_12

CWHK42_11

以小新為主題的靛青堂,可是比較特別,獨樹一格。

之後,來看一看商業組織攤位

CWHK42_15

CWHK42_14

CWHK42_13

Amuse Hong Kong為JAM Project及鈴村健一的香港演唱會作宣傳,歌迷可以旗幟上隨便寫上對偶像支持的說話

CWHK42_16

Forward Music售賣不少動畫歌手和藝人CD及DVD,部分產品更會附送日本版的紀念品。攤位亦設有QR Code讓動漫迷以手機登入各大音樂平台,收聽內田真禮、下野紘等的新曲。

CWHK42_16

CWHK42_16

畫師們必備的墨彩,畫筆和人體模型等,種類繁多。

最後,當然是精彩舞台活動的相集

CWHK42_17

CWHK42_18

CWHK42_20

CWHK42_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