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9月16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9月16日更新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各個鎮守府皆開始踏入祭典的季節,大家有享受祭典的氣氛嗎? 在9月16日的更新後,將會增加新的艦娘,新任務以及秋季的限定語音等,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9月16日更新內容

-新艦娘
新增特改I型驅逐艦「浦波」,「浦波」將可以於中期以後的數個海域遇到。
※同時將會實裝補給、放置語音,而改裝後將會附帶報時語音
「浦波」將可以於第二海域南西諸島海域的「沖ノ島海域」等海域遇到,雖然基本上只能夠在敵方主力的地點遇到,但在「沖ノ島海域」中亦存在能夠遇到「浦波」的地點。
另外,於西方(第四海域),南方(第五海域)以及中部(第六海域)等各方面亦有能與「浦波」邂逅的海域

-秋天限定語音及立繪
驅逐艦「長波」以及戰艦「陸奥」將會換上浴衣,並實裝秋季限定語音

-新任務
新增以下共五個新任務:
●「第十九駆逐隊」を編成せよ!
●「第十九駆逐隊」出撃せよ!
●「第十九駆逐隊」敵主力に突入せよ!
●「特注家具」の調達
●「洋上補給」物資の調達
※以上各任務皆有其觸發條件

-改修工廠(明石工房)新修改更新
透過某位艦娘的協助,將可以修改「38.1cm Mk.I 連裝砲」

-家具的季節性更新
家具「温泉檜風呂」以及「温泉岩風呂」將會轉換為秋季模式
而「鎮守府カウンターバー(鎮守府吧台)」將會由夏季模式回復為一般模式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