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悲報!日本聲優大塚周夫不幸逝世

【日本聲優消息】 悲報!日本聲優大塚周夫不幸逝世 chikao_otsuka_photo_small 「青二Production」所屬的大塚周夫,於1月15日因心臟病併發心臟衰竭不幸離世。享年85歲。

大塚周夫本身是演員,早年活躍於各個舞台劇、電視劇與電影作品。在63歲時因體力下降而從銀幕前引退,並移籍至「青二Production」專注配音工作。他曾聲演的著名動畫角色包括《鬼太郎》的鼠男(初代)、《魯邦三世》的石川五右衛門、《名偵探福爾摩斯》的莫里亞蒂教授、《忍者亂太郎》的山田傳藏、《ONE PIECE》的哥爾·D·羅傑、《驚爆危機》的馬羅林卿與《妖怪少爺》的滑瓢等。他亦有參與遊戲配音,其中最著名的是《Metal Gear Solid 4》的BIG BOSS。
chikao_otsuka_0083_cover
大塚周夫亦是知名男性聲優大塚明夫的父親,他亦多次與其子在同一套作品聲演,包括《怪醫黑傑克》、《機動戰士鋼彈 0083:Stardust Memory》、《驚爆危機》及《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等。

※「青二Production」官方網頁
©2007 AONI All Rights Reserved.
©創通‧サンライズ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