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悲報!IM@S雪步第一代聲優—長谷優里奈宣佈聲優工作休止!

【聲優消息】 IM@S雪步第一代聲優 長谷優里奈宣佈聲優工作休止! yurishi_feature 負責聲演《THE IDOLM@STER》萩原雪步,美少女遊戲《ToHeart2》柚原木實的聲優長谷優里奈在5月11日在自己的Blog上宣佈聲優工作休止。

長谷優里奈在自己的Blog上表示,她已經於4月30日停止了聲優的工作,但表示先前接下的角色配音工作在未來仍然會繼續。為了另一個人生的目標,而停止了聲優事業。而她會在另外的舞台上與各位支持她的粉絲再見面。

長谷優里奈曾聲演《THE IDOLM@STER》的萩原雪步,《ToHeart2》柚原木實。節奏遊戲《太鼓之達人》的《今夜はホーミー》、《恋文2000》這兩首歌亦是由她演唱。Fans間愛稱ゆりしー(Yurishi)。在2010年移籍前使用的舊藝名是落合祐里香。
yurishi_yukiho

萩原雪步

※長谷優里奈工作休止公告
※長谷優里奈個人網頁
©窪岡俊之 ©2003-2008 NBGI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