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普通的少女們救世界?《The Rolling Girls》PV公開!

【動畫消息】 普通的少女們救世界?《The Rolling Girls》PV公開! rolling_girls_cover 由曾製作《鬼燈的冷徹》、《進撃的巨人》的「WIT STUDIO」擔任動畫製作,《The Rolling Girls》將於2015年1月開播。 普通的少女們將有不普通的故事!


《The Rolling Girls》(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是一套原創動畫,由むとうやすゆき編劇。動畫監督由曾參與《銀之匙》第二季製作的出合小都美擔任,角色原案及角色設定分別由《TARI TARI》的tanu及《ハル》的北田勝彥擔任。
在10月9日放出的動畫PV中公布了四位主要角色的聲優陣容,包括《月刊少女野崎》佐倉千代的聲優小澤亞李、《黑色子彈》藍原延珠的聲優日高里菜、《極黑的布倫希爾德》黑羽寧子的聲優種田梨沙及新人聲優花守ゆみり。


全科成績都是3呢,很厲害

※《The Rolling Girls》官方網頁
©2015 The Rolling Girls 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