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由原女校、監獄、5個男生為題材的漫畫—《監獄學園》動畫化決定!

【日本動漫消息】 由原女校、監獄、5個男生為題材的漫畫—《監獄學園》動畫化決定! prison-school 1000名女生對著5名男生,由女校轉為男女校,學園裏竟然有一座監獄!?集合各種奇怪元素的漫畫就是《監獄學園》,它在第14卷單行本的書腰上列了「累計350萬部突破」和「動畫化決定」。

《監獄學園》是平本アキラ於《週刊ヤングマンガジン》(講談社)連載的作品,現今已連載至一百四十多話、十四本單行本,題材為「校園搞笑」。

《監獄學園》是講述位於東京都郊外的私立八光學園,因理事長改變方針而從女校轉為男女校的第一年,有僅僅5名男生轉入這所學園。可是,全校有著1000名女生,等著5位男生的是天國還是地獄呢?

小編:《監獄學園》作為一本漫畫可說是比較擦邊球,可是人氣並不是太高,可能較少人接觸。至於動畫化,作畫可能會比較崩/奇怪,畢竟原作畫風…(遠望)不過劇情還是值得期待的。

※《監獄學園》官方網站
©2008-2014 Kodansh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