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是天國還是地獄?《監獄學園》動畫7月放映!

【動畫消息】 是天國還是地獄?《監獄學園》動畫7月放映! prison_school_cover 由平本アキラ所著的漫畫《監獄學園》改編的動畫將於7月在電視放映。

《監獄學園》由2011年開始連載,於2013年得到講談社漫畫賞。《監獄學園》至今發行了15冊,並在發售第14冊時於日本銷售量突破350萬。

故事私立八光學園,原先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寄宿制女子高中,然而理事長從今年起改變教育方針,男生亦可入學。學校首屆入學的男學生—主角藤野清志等五位男生將與1000位女高中生一同上學生活。等待他們的是天國,還是地獄?!

https://twitter.com/yarare_kanrinin/status/573032952415703041

※《監獄學園》漫畫官方網頁
©講談社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