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娘冷卻水!低卡路里清涼飲品!

【周邊】 艦娘冷卻水!低卡路里清涼飲品! kantai_drink_1 《艦隊Collection-艦Colle-》(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至今已營運差不多一年了,一直都是話題遊戲,大受歡迎。很多人都已經成功上任,都指揮著艦娘們去戰鬥。 經過一場場的海戰後,各位提督又有沒有擔心她們的健康狀況呢?是不是應該考慮購買一些「艦娘冷卻水」給她們降溫?

「艦娘冷卻水」是健爽本舖 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ス・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株式会社與《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的痛茶系列合作商品,「艦娘冷卻水」系列第一個商品上繪畫了艦娘「時雨改二」的畫像。在4月4日,健爽本舗Twitter上公布了商品的詳細資料。

-商品詳細-
價格:199日元(185日元+稅)
發賣日:2014年4月中預定
預約截止日期:4月13日
清涼飲料/運動飲料
容量:500毫升/寶特瓶
食用期限:生產日9個月

-特典-
6瓶購入:B1海報
2瓶購入:貼紙
(至4月4日都未有圖像的相關資料)

郵購網頁:※アニメイト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
(售賣店舖、郵購、系列的下一個商品等詳細資訊,將陸續公布)

銷售代理:※健爽本舗 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ス・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株式会社
※健爽本舗Twitter

© 2010 Independence International co.,ltd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