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1月30日更新及秋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1月30日更新及秋季活動內容 各位提督,經過本次的維護之後,即將迎來本年度的最後的活動。在11月30日的更新後,活動【進撃!第二次作戦「南方作戦」】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11月30日更新內容

-活動【進撃!第二次作戦「南方作戦」】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四個作戰海域以及後段作戰,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本次前段作戰的4個作戰海域分別為:

第一作戰海域:マカッサル沖/バリ島沖【八駆見参!バリ島沖海戦】
本作戰是由精銳驅逐隊執行的登陸作戰支援,並需要與妨礙作戰的敵方艦隊交戰。
萬一單靠驅逐隊的火力有所不足時,加入輕巡以及重巡的支援亦是有效的方法

而在本作戰中,將會新增作戰海域的新戰鬥BGM——「八駆の迎撃」

第二作戰海域:ジャワ沖/ダーウィン沖【強襲!第二次ジャワ沖海戦】
本作戰需要與在南方作戰區域的我軍基地航空隊合作,以圖漸減敵方艦隊的戰力。
同時,根據狀況請各位亦可以考慮以空母機動部隊對敵方的港灣基地進行強襲。

第三作戰海域:ジャワ海/スラバヤ沖【激突!スラバヤ沖海戦】
本作戰需要與阻礙南方作戰的深海合同艦隊主力決戰
而在艦隊編成方面,需要以重巡戰隊以及水雷戰隊等組成的【聯合艦隊】與敵方對峙
於本作戰海域中,將可以與新艦娘,ABDA艦隊的一角——「De Ruyter」邂逅。
而完成攻略第三作戰海域的各位,新艦娘「Perth」將會與艦隊合流。

第四作戰海域:バタビア沖【バタビア沖海戦】
本作戰為南方作戰的最終決戰
在本海域中,將可以遇到作為ABDA艦隊的重巡戰力的Northampton級「Houston」
而完成前段作戰所有海域攻略的各位,擁有「R1」、「GL」等多個暱稱,作為現代登陸艦的先驅的「神州丸」將會與艦隊合流

於本次活動中,工作艦「明石改」以及水上機母艦「秋津洲改」,在海域的特定地點滿足條件後將可以進行「緊急泊地修理」。而緊急修理必須的「緊急修理資材」亦可以於本作戰中得到多個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