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蒼藍鋼鐵戰艦》劇場版特報映像及主題曲公開

【動畫消息】
《蒼藍鋼鐵戰艦》劇場版特報映像及主題曲公開

arpeggio_of_blue_steel_dc_cover

由漫畫家組合「Ark Performance」所繪製的漫畫《蒼藍鋼鐵戰艦》(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又譯蒼藍鋼鐵的琶音)繼改編成電視動畫後,即將在2015年1月31日上映的改編劇場版《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亦已釋出特報影片及主題曲的相關消息。

特報映像的背景音樂為電影的主題曲「Rock on.」,主唱ナノ曾為此作的電視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演唱OP「Savoir of Song」。而劇場版的OP「Blue Snow」將會由劇中イオナ、タカオ、ハルナ三人的聲優渕上舞、沼倉愛美、山村響組成的歌唱團體Trident演唱。

arpeggio_of_blue_steel_dc_02

將於2015年1月31日上映的《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アルス・ノヴァ-DC》內容為TV動畫重製加上新場面,而預計2015年內上映的第二部劇場版則為全新內容。

arpeggio_of_blue_steel_dc_01

於去年秋季推出首部電視動畫的《蒼藍鋼鐵戰艦》敘述2039年時,人類因為暖化所造成的海面上升而失去大部份陸地,此時,謎之軍艦群「海霧艦艇」開始出現在世界各地海洋中以超兵器襲擊人類船艦並獲得制海權。多年之後,士官候補生千早群像和在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叛離「海霧艦隊」的潛水艇「イ401」及其心智模型「イオナ」,兩人聯手反擊海霧艦艇的故事。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官方網頁
©Ark Performance/少年画報社・アルペジオパートナーズ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