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蒼藍鋼鐵戰艦-ARS・NOVA-Cadenza》將於2015年10月3日公開!

【動畫消息】 《蒼藍鋼鐵戰艦-ARS・NOVA-Cadenza》將於2015年10月3日公開! aokihagane_2nd_cover 在日本上映《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ARS・NOVA-DC》的同一天宣布了續作的副標題《Cadenza》,於10月3日公開!

剛在日本上映的首部曲《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ARS・NOVA-DC》氣勢如虹,在同一天宣布了第二部《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ARS・NOVA-Cadenza》將於2015年10月31日公開。
aokihagane_2nd_poster

《蒼藍鋼鐵戰艦》為Ark Performance所著的漫畫,在2013年10月播出由岸誠二監督的電視動畫,特別之處是本作是全3D賽璐璐制作,以3D技術制作的仿2D動畫作品。

《蒼藍鋼鐵戰艦》講述21世紀中期,人類因為全球氣候變暖導致的海平面上升,失去了大量陸地。此時「海霧艦隊」出現,擁有不明的技術與武器人類毫無招架之力。在很多年過後,本應為敵人的「海霧艦隊」的其中一艦「伊401」潛艇出現在主角,國立海洋技術綜合學院的士官候補生--千早群像面前,對群像說「請登上我。」…

《Cadenza》出現的新的角色ムサシ(武藏)的聲優是釘宮理恵,而千早群像的父視千早翔像由中田譲治飾演。

另外,官方宣布將會發售《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ARS・NOVA-Cadenza》的預售卷連特典B2海報,售價是1,500日元(連稅)。
aokihagane_2nd_set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ARS・NOVA-Cadenza》預告編-

※《蒼藍鋼鐵戰艦》官方網頁
©Ark Performance/少年画報社・アルペジオパートナーズ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