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新消息公布!

【動畫消息】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新消息公布! wpid-arp_cz_key.jpg 預定2015年10月3日上映的動畫電影《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近日公佈新消息,包括新視覺圖和上映電影院的情報。

作為電視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的電影版第二彈, 預定2015年10月3日上映的《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Cadenza》近日發出了新的視覺圖,亦宣佈屆時會於日本逾60間戲院上映。
※上映戲院列表

作為前身的電視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是2013年首部全以3DCG製作的動畫。由於是3DCG,所以動畫中的艦艇製作得極之仔細和精美。除此外,詳盡而細膩的海戰描寫亦深受歡迎。但是,動畫後期的發展與原著漫畫有所差別。對於是次公布的宣傳圖中出現學生會眾(比叡、妙高、那智、足柄及羽黒),以及之後的全新劇情,大家都十分期待。日後再有關於《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的消息,本站將會為大家緊貼報導。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官方網站
©Ark Performance/少年画報社・アルペジオパートナーズ

About ken729819 (16 Articles)
大家好,我係KEN。心中神作係安達充的Cross Game。最討厭劇透。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