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連装砲化身追加裝甲,「合金島風」出撃!

【周邊】 連装砲化身追加裝甲,「合金島風」出撃! shimakaze_alloy_poster_1 超人氣網頁遊戲《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推出「合金島風」的可動人偶,預定於今年10月推出。商品現定接受預約,價錢13,704日元(不含稅)!


shimakaze_alloy_poster_2
如商品名字所說的,「合金島風」包含了合金部件,主要裝在下半身上。新設計的可動部件令可動範圍更加廣闊,而且亦不會影響人偶的比例。商品亦附有三台砲連裝炮ちゃん,造形也是非常可愛。
shimakaze_alloy_poster_4
除此之外,「合金島風」的另一個賣點是結合3台連装砲ちゃん的追加裝甲。大、中、小的連装砲ちゃん各自展開、變形,加上由島風背部的儀裝變成的巨大手掌,裝嵌在島風身上後,立即變得相當帥氣。
shimakaze_alloy_poster_3
-商品介紹影片以及變形程序-

-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合金島風
製作公司:Good Smile Company
產品規格:ABS、PVC&及壓鑄件已塗裝可動Figure・Non-scale・附屬専用台座
原型制作:白鷺いさお
原作作品:《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全高:約190mm(合體後)/150mm(合體前)
價格:13,704日元(未含稅)
發賣日:2016年10月
預約時間:日本時間2016年4月7日至2016年5月11日
特設網址:※「合金島風」特設網頁
-相關Twitter貼文-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遊戲官方網頁
©2016 DMM.com POWERCHORD STUDIO / C2 /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