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ばくおん!!》推出網路電台節目,由上田麗奈及山口立花子主持!

【動畫】 《ばくおん!!》推出網路電台節目,由上田麗奈及山口立花子主持! bakuon!!_poster 校園日常動畫《ばくおん!!》(爆音少女!!)在第一話播出後,宣布推出網路電台節目《ばくおん!!RADIO 麗奈と立花子の放課後フルスロットル!!》。飾演佐倉羽音的上田麗奈及飾演三ノ輪聖的山口立花子負責主持工作,在4月11日(星期一)開始在日本網路電台音泉上播放,將摩托車部的魅力帶給大家。

-故事介紹-
丘乃上女子高等學校高中一年生佐倉羽音,性格文靜又樂天。在開學日,佐倉騎著單車努力地上斜途中,目光被刷身而過的摩托車吸引了。因緣際會下,和天野恩紗一起加入了摩托車社,並在同伴的支持下成功考取駕駛執照。購入愛車後開始騎摩托車的生活。

-節目詳細資料-
節目名稱:ばくおん!!RADIO 麗奈と立花子の放課後フルスロットル!!
主持        :上田麗奈、山口立花子
開始時間:4月11日(星期一)晚上24時30分 (日本時間)
※日本網上電台《音泉》網站

官方亦同時推出Blu-ray及DVD的宣傳影片

騎上川崎ZX-12R的來夢學姐,在原地燒胎可是帥爆了!

-商品資料-
名稱:TVアニメ《ばくおん!!》Blu-ray&DVD第1巻
發售日: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價格:Blu-ray 6,800日元(不含稅)、DVD 5,800日元(不含稅)
收錄長度:本編48分、特典30分(予定)
收錄集數:第1話「にゅうぶ!!」/第2話「がっこう!!」

※《ばくおん!!》官方網站
※《ばくおん!!》官方Twitter
© おりもとみまな(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ばくおん!!製作委員会
©Internet Radio Station<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