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巨乳JK辣妹ギャル子黏土人化可愛登場!

【周邊】 巨乳JK辣妹ギャル子黏土人化可愛登場! Nendoroid_Galko_Chan_1 動畫《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百無禁忌! 女高中生私房話)中人氣女主角ギャル子(辣妹子),由Good Smile Company黏土化了,也開始了接受預訂,價格4,444日元(未含稅)!

故事圍繞著三個女子高中生——ギャル子(辣妹子)、オタ子(宅子)和お嬢(大小姐),透過三人的日常對不話,討論各種女生間的話題,包括生埋和習慣等等。今次商品化的主角ギャル子,擁有豐滿的身材和可愛的臉蛋,每次辣妹風格打扮出場。經常在深夜看電視,因此嚴重頼床,成為班上遲到的常客。說話方式雖然有點毒舌,但為人心地善良,與同性和異性都相處得很好,在班上是個受歡迎的人物。

Nendoroid_Galko_Chan_4
商品除了附有「開心表情」的配件外,「頼床臉」的ギャル子也是相當可愛。

Nendoroid_Galko_Chan_5

Nendoroid_Galko_Chan_3

害羞表情的ギャル子帶出的純情感覺確是一絕(ドキドキ)
Nendoroid_Galko_Chan_2

商品在附有背景卡紙和立體文字「ギャルルン」,可以重現動畫畫面。

-詳細資料-
製作公司: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Good Smile Company)
原作作品: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百無禁忌! 女高中生私房話)
產品規格:ABS ATBC-PVC 已塗裝可動Figure・Non-scale・附屬専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型制作:佐々木界・鵜殿一佳
價格:4,444日元(未含稅)
發賣日:2016年9月
預約時間:日本時間2016年3月25日至2016年4月20日
預約網頁:※Good Smile Online Shop預約網頁

-相關Twitter貼文-

※Good Smile Online Shop網頁
※カホタンブログ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官方網站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官方Twitter
©GOOD SMILE COMPANY, INC.
©2015 鈴木健也/KADOKAWA刊/ギャル子ちゃん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