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白色魔女イゼッタ黏土人已接受預訂,你家有魔力讓她飛翔嗎?

【周邊】 白色魔女イゼッタ黏土人已接受預訂,你家有魔力讓她飛翔嗎? エイルシュタット公国的白色魔女イゼッタ的黏土人將會於2017年6月推出。已開始接受預訂,價格4,167(未連稅)。各位的家中會有魔力讓她飛翔嗎?

イゼッタ是動畫《終末のイゼッタ》的女主角,是個從祖先世代繼承了力量的魔女一族的後裔。包括用手接觸物體後能以魔力操控自由移動的能力,連坦克及戰機都可以「拿」起來拋擲,她騎在反坦克步槍上飛翔的身姿更為深刻。イゼッタ兒時與祖母一起在各處流浪,在某地與公主フィーネ偶遇,並受到救命之恩。在動畫第一集在敵國飛機上再次與フィーネ相遇並救下了她。其後雖然フィーネ不想她捲入戰爭而讓她離開,但イゼッタ宣言「我會守護公主的國家」並婉拒其好意,兩人就一起為了國家奮戰。


附有她的坐騎反坦克步鎗,因為要騎在上面,樣式與一般的有異。


奮力一撃就能把坦克打爆!



當然少不了其他裝備,從古代留到現在的劍和槍(各4件),以專用支架讓它們浮游起來。帶上它們打敗入侵國家的敵人吧!

沒有飛行魚雷…

—詳細資料—
商品名:ねんどろいど イゼッタ
原作作品:終末のイゼッタ
製作公司: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Good Smile Company)
價格:4,167日元(未連稅)
發賣日期:2017年6月
產品規格:ABS&ATBC-PVC 已塗裝可動Figure・Non-scale・附屬専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鵜殿一佳
預約時間:日本時間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12:00~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21:00
預約網頁:※Good Smile Online Shop預約網頁

—相關Twitter貼文—

※Good Smile Online Shop網頁
※カホタンブログ
©GOOD SMILE COMPANY, INC.
©終末のイゼッタ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