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Fate/EXTRA》Caster玉藻前黏土人預訂開始!將良妻接回家吧!

【周邊】 《Fate/EXTRA》Caster玉藻前黏土人預訂開始!將良妻接回家吧! nendoro_caster_cover_2 《Fate/EXTRA》Caster--「想成為良妻」的玉藻前黏土人將於2017年5月發賣。現正接受預訂,價格4,815日元(未連稅)!各位會將她接回家嗎?

在《Fate/EXTRA》中擔任Caster的玉藻前,是個身穿藍色巫女服,長有狐耳及狐尾巴的咒術師少女,為了實現願望「想成為良妻」而化為英靈。

在故事中,她是在平安時代末期侍奉鳥羽上皇的宮女,因其絕世美貌與博學多才而受到鳥羽上皇寵愛。其後鳥羽上皇因病臥床不起,玉藻前因狐狸的真面目被前來調查的陰陽師識破,而被逐出宮外。離開皇宮後仍被八萬討伐軍追撃,雖然成功將討伐軍撃退,但在第二次戰鬥中戰敗。有傳聞其殘骸化成了會冒出劇毒的石頭。

nendoro_caster_cover
她的寶具水天日光天照八野鎮石,後來的八咫鏡。各位可以用專用支柱來讓它浮游起來。

nendoro_caster_2
作為從者當然少不了戰鬥,拿起呪符用呪術攻撃敵人吧!

nendoro_caster_1
「呪相・玉天崩」(一夫多妻去勢拳)!「後宮展開甚麼的,就算是神允許我也不允許!」

nendoro_caster_3
另外配上正坐用配件後,正坐姿態展現出大和撫子的氣質,良妻正等你回家呢!

nendoro_caster_4
雖然現在只有一條尾,但每多一條尾巴力量就會乘九倍!

-詳細資料-
商品名:ねんどろいど キャスター
原作作品:Fate/EXTRA
製作公司: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Good Smile Company)
價格:4,815日元(未連稅)
發賣日期:2017年5月
產品規格:ABS&ATBC-PVC 已塗裝可動Figure・Non-scale・附屬専用台座・
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井口慎也
預約時間: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12:00~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21:00
預約網頁:※Good Smile Online Shop預約網頁

-相關Twitter貼文—

※Good Smile Online Shop網頁
※カホタンブログ
©GOOD SMILE COMPANY, INC.
©Type-MOON ©2010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In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