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女高中生X摩托車!?《ばくおん!!》四月開動引擎

【新番介紹】 女高中生X摩托車!?《ばくおん!!》四月開動引擎 bakuon!!_poster 校園日常動畫《ばくおん!!》(爆音少女!!)將於四月上映。 踏著單車吃力地走上斜坡時,一輛摩托車刷身而過,那鐵騎英姿映入眼簾,少女被深深吸引。


《ばくおん!!》是織本任那的漫畫作品,在《月刊Young Champion烈》上於2011年開始連載。日台兩版的單行本均推出至第六冊,並且在當時宣佈動畫化,動畫製作由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負責。

-故事介紹-
丘乃上女子高等學校高中一年生佐倉羽音,性格文靜又樂天。在開學日,佐倉騎著單車努力地上斜途中,目光被刷身而過的摩托車吸引了。因緣際會下,和天野恩紗一起加入了摩托車社,並在同伴的支持下成功考取駕駛執照。購入愛車後開始騎摩托車的生活。

-人物介紹-
佐倉羽音(聲:上田麗奈)
努力地上斜時被刷身而過的摩托車所吸引,決定考取駕駛執照。愛車是CB400SF。
bakuonn_hane

鈴乃木凜(聲:東山奈央)
羽音的同級生。與恩紗同樣執著於摩托車,超喜歡愛車スズキ。愛車是父親給她的スズキGSX400S KATANA。
bakuonn_rin

天野恩紗(聲:内山夕実)
羽音的同級生。因為有摩托車部所以選擇這間學校。愛車是ヤマハSEROW225W。
bakuonn_onsa

三ノ輪聖(聲:山口立花子)
因為憧憬ワル而加入摩托車部的大少姐。愛車是DUCATI 750SSイモラレプリカのサイドカー。
bakuonn_hijiri

川崎来夢
一直都一言不發,充滿謎團的女生。愛車是カワサキZX-12R。
bakuonn_raimu

-動畫PV-

-製作組名單-
動畫製作:TMS Entertainment Co., Ltd.
監督:西村純二
系列構成:砂山藏澄
角色設計:杉本功

-聲優名單-
佐倉羽音:上田麗奈
天野恩紗:內山夕實
鈴乃木凜:東山奈央
三ノ輪 聖:山口立花子
佐倉由女:田所 梓

※《ばくおん!!》官方網站
※《ばくおん!!》官方Twitter
© おりもとみまな(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ばくおん!!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