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七海霸主的冒險傳奇!《辛巴達的冒險》 四月啟程!

【新番介紹】 七海霸主的冒險傳奇!《辛巴達的冒險》 四月啟程! shindobaddo_anime_cover 《MAGI魔奇少年》的外傳作品《魔奇少年 辛巴達的冒險》將於4月15日開始放送。 辛巴達年輕時遇到旅人尤南,並在尤南指引下到迷宮冒險,這就是旅程的起點…

《MAGI魔奇少年》是大高忍的漫畫作品,兩季動畫已經播畢。而《魔奇少年 辛巴達的冒險》則是前傳作品,講述本篇中的一個重要角色辛巴達年輕時的冒險,動畫將會於4月15日開始播放,動畫製作由Lay-duce負責。

故事簡介
年輕時的辛巴達(14歲)和夥伴一起展開的迷宮冒險,在各種機遇及成長下,走向成王之路。在本篇中辛巴達是辛德利亞的國王,通稱「七海霸主」,曾攻略七個迷宮,並擁有七個魔神。作為君王的威望及名聲都傳到世界各地,阿里巴巴也視之為典範。辛巴達的冒險書是由他本人所撰寫的著作,一直都更新著內容,作品有很多追隨者,而阿里巴巴亦是其中之一。

《魔奇少年 辛巴達的冒險》的OP是由PENGUIN RESEARCH演唱的スポットライト,ED則是フジファブリック的ポラリス。

《魔奇少年辛巴達的冒險》宣傳影片

※《魔奇少年辛巴達的冒險》動畫官方網頁
©大高忍・大寺義史/小学館・AOS PROJECT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